Tagebuch 11.12.12


 


剛學到一個新的名詞:95俱樂部! 因為 iOS的應用程式裡,推出後有95%的可能會失敗,所以如果一個遊戲失敗了,就會開玩笑地說「這個遊戲進入了95俱樂部」。


我覺得這個說法十分符合我的情況。就算真的爬到排行榜的前幾名,要持續維持在榜上才算是成功。這十分地不容易,我還在摸索的階段,我會加油的!


 


相關連結


********************************************************************


差評 [頁面連結]


我的第二款遊戲「復古遊戲大合集」檢討筆記 [頁面連結]


開始開發第五款遊戲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omas 的頭像
    Thomas

    Thomas' Tagebuch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