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3.05.07


 


    今年的母親節和之前的都不一樣:因為我開始賺錢了,所以今年我不像之前送一些非常小的小東西(如:廚房的計時器,因為媽媽常忘記自己在煮菜),或著只有說一聲母親節快樂今年的母親節,我和妹妹一樣,也給了媽媽一個紅包。


    怎麼說呢,之前覺得給錢好像很俗氣啊。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覺得給錢真的是一個很實際的選擇。雖然今天是只有給錢,不過我想,我每天都對母親很好。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越來越能體會父母的養育之恩,所以最近對於爸爸媽媽是打從心裡面地越來越好。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這麼多年來的照顧,我要說的是,自己很幸運有這樣的一對父母,雖然我賺得錢不多,不過我以後都要好好地孝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