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8.01.08


   


        最近雖然忙碌,但還是看了不少電影:


        「乒乓特派員(Balls of Fury)」。一部完全在惡搞的電影。乒乓高手被FBI招募,去打擊犯罪的故事。電影裡面完全是花瓶角色的Meggie Q,本來性格非常剛烈。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卻莫名其妙地變成對主角百依百順的溫柔女生。算了,反正整部電影都在搞笑亂演,我想看電影的人也要放空,好好地笑一下吧。


        之前覺得Maggie Q給人的形象都好冷酷啊。但,看完這部電影,真的不知道,真實世界的Maggie Q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我幻想,說不定真實世界的Maggie Q,是一個常常被男人騙的女人,說不定常常因為男人而哭吧?我幻想,說不定真實世界的Maggie Q,是一個神經很大條的傻大姊;又說不定,她事實上真的是一個冷冷酷酷的角色,又愛錢,又勢利,真讓人討厭的那一種類型…我幻想,如果Maggie Q是我的女朋友的話,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況?


        嗯…,嗯…,會是什麼情況呢?


 


 


 


        「Waitress」是一部平凡無奇的電影。不喜歡自己丈夫的女餐廳服務員,意外地懷了丈夫的孩子。在產檢的過程中,和自己的婦產科醫師發生了不倫戀。這…,這是什麼劇情呢?看著演員演出這樣的故事時,我在想說不定我也可以試著來寫劇本了!!


        「星塵傳奇(Stardust)」是一個童話故事。有王子,有魔法,有女巫。雖然…,雖然很不好意思,不過我要說的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原來星星是一個金髮的美女,落入凡間開始美麗的愛情故事…啊,真好。好久沒有看過這樣的電影了。心裡覺得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