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0.03.08


 


        因為最近工作上的需要,所以到了圖書館借了很多圖文書,做為製作新書的參考資料。之前一直沒有注意圖文書這個領域的書籍,現在仔細逛了逛,還發現不少有趣的東西:好像有本書叫做「東京卡通超Q圖鑑」。這本書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卡通公仔圖。這本書在我創作的時候,尤其是在「動物」的單元裡面,給我了很多靈感。我的新書中,會畫出那麼可愛的動物,就是因為受到了這本書裡面,粗線條卡通人物的影響。


        在鐘志鵬的「愛上卡通」一書中,他收集了很多的經典卡通插插畫。好像「小甜甜」啦,「小英的故事」啦,「北海小英雄」,還有「海王子」…。什麼?你不知道「海王子」這個卡通?…看來,除了音樂以外,和人討論卡通也要很小心啊。一不小心,就可能洩漏了自己的年紀。


        我一下子看完了一本叫做「0932-453545」的書。這本書是一個插畫家,為了挽回女友的心,為了請求和他女友復合所繪製的作品。結果呢…,結果作者的女友真的被這些插畫感動,最後回到了他的身邊。


 


 


 


        真的會有這種事嗎?


 


        為什麼這種事都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的一生就這樣一天一天地溜過去了。


 


 


 


        我好平凡。


        我現在才知道,我和大家都一樣。


 




看看我家的狗發生的糗事吧


********************************************


小乖社長日記:小乖演出的漫畫故事

[頁面連結]

彎的四 = Wonderful小乖再度演出的漫畫故事[頁面連結]


笨人做笨事之煞車上油:小乖演出腳踏車店老闆[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