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3.04.08


 


最近常買設計類的書。以前並沒有注意這方面的書籍,不過現在越來越欣賞這樣的書裡面出現的創意。好幾天以前我就開始研究,而在今天。我終於看完了「如何出版」發行的「設計的文法」一書。這本書除了提供我很多在設計上的創意以外,還教了我不少設計上的概念。我想這本書,在我現在及日後製作新書的版面上,有很大的幫助。


裡面提到的「對齊」啦、「視覺動線」啦,我都有應用在我新書的設計中。像「故意留白去背」的效果,以及「利用對稱手法強調兩個版面的關連性」…這些手法,我都現學現賣了一番。我的新書版面可以這麼富有變化,也真的要謝謝這些設計類的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