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9.10.08


 


每個週末我都會沿著河邊的自行車道騎腳踏車。今天我想要寫我一直很想寫的主題:「騎腳踏車時最不喜歡碰到的人」。


我騎腳踏車最不喜歡碰到的人,和在圖書館讀書最不想碰到的人幾乎是一樣的:最不喜歡碰到情侶一起騎車,兩個人並排著騎車,把整個腳踏車道都占滿了,說說笑笑的樣子,在沒有女友男生的眼中真是非常礙眼啊!


我覺得騎車完全是一個人的事情。兩個同性的朋友一起騎車也是很糟。最慘的是一堆朋友穿著一樣的運動服一起騎。這種車隊型的騎法,隊伍常常拉得很長,互相等著對方,大家又騎得很慢。怎麼說呢…,騎車碰到這種車隊還真是恐怖啊。


在八里那邊租車的商家,會租給遊客家庭型、四人坐的大型腳踏車。八里那邊的車道其實很窄,這種家庭型的腳踏車出現了,也會造成我的困擾。還有什麼呢…,還有就是八里那邊的騎馬場,都會讓騎馬的人騎到腳踏車道,這也是擋住了腳踏車通行的去路。


除此以外,我也很怕騎車的時候碰到老人或是小孩。他們除了會並排騎又騎得慢以外,還會突然心情好起來左拐右彎地蛇行。有時候夜間騎車碰到沒有裝車燈的小孩,會覺得他們這樣騎很危險,會覺得他們的爸爸媽媽真的是很不負責任的父母。


好啦,抱怨那麼多了以後,我來說說騎腳踏車時最喜歡碰到哪一種人(雖然文章的主題不是這個):我騎腳踏車最喜歡碰到的是穿著背心騎車的外國女生,或是領口很低的、騎著跑車型自行車、彎著腰的女生。這是首選。不然還有褲子穿的超短、加上有一雙美腿的女生,或是跟在穿著緊身衣、騎著跑車型自行車女生的後面,心情也會不錯。之前看到有個人的網誌上寫,「男生的眼睛會自動聚焦」這回事。我覺得他說的一點都沒錯,尤其在騎腳踏車的時候,我更會有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