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1.10.09


 


我開了一個新的YouTube頻道,想要上傳不同感覺的短片。之前我花了不少時間,拍了不少和語言教學相關的短片,同時又參雜了很多有的沒有的、隨便抒發心情的、屬於日記型的短片。我希望把這兩種不同類型的短片做一個分類,於是開了這個新的YouTube頻道。以後呢,比較屬於個人的心情記錄,會放在新的頻道裡面。而舊的YouTube頻道,則是會繼續放和語言學習相關的短片。


「減肥是終身的志業」是新頻道的一個短片。我一直想要說這個話題,就拿起麥克風開始開講了。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們只是好好地吃三餐,也沒有很貪婪地要吃很多,而在這樣的情況下就會發胖呢?因為這樣我錄了這一個短片。


在寫日記的現在,我的狗跑來找我,要我抱抱他。我是說狗就沒有這個問題,狗可以一直吃,都不會發胖。狗的牙齒也不會痛…我是說,為什麼我們在這兩點上,不能和狗一樣呢?


 


 



★☆★☆★☆★☆★ 減肥是終身的志業 ★☆★☆★☆★☆★



★☆★☆★☆★☆★☆★☆★☆★☆★☆★☆★☆★☆★☆★



 

 


 


相關連結


**********************************************


我的新YouTube頻道 [頁面連結]


酪梨牛奶:跟我念一遍 [頁面連結]


我的卡拉OK時間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