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3.11.08


 


我很喜歡刪別人的msn。如果平常沒有什麼交集,都不會聯絡的路人。到了我有空的時候,(尤其是特別的假日,像是新年、情人節…等,)就會把他們刪掉。


我和別人說到這件事情的時候,好幾個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我還繼續說,我尤其喜歡做封鎖加刪除這個動作。如果「好幾次」我發出訊息都沒有得到回應的話,我不會認為這段時間對方都在忙,我會認為對方根本不想回應。我的邏輯很簡單:如果不想回應我的話,那就根本不要出現在我的msn上面好了。


我最近封鎖加刪除的人是…


(以下是隱藏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