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0.11.08


 


帶著新書的內文到輔大找老師校稿。中午 和 老師吃飯,打開手提電腦,把裡面的資料秀給老師看。老師說筆電桌面上和我合照的女生,眼神看起來好憂鬱,好像過著悲慘的生活。說著說著,老師希望我把我的桌面換成別的照片。


沒有女友的我,桌面上放的是之前在泰國遊玩時,和長頸族妹妹的合照。每個人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個反應,都會以為是我的女朋友。要不然,就會以為是我的妹妹。不管怎麼樣,之前大家對這個小女孩的評價,都是很不錯的、很可愛的小女生。


 


「魏巍,你不覺得她的眼睛好憂鬱嗎?」


 


Frau王這句話,一直在我腦中重複地問著。對啊…,也許治文學的Frau王,觀察事情的角度,比一般人更細微吧。經老師這麼一提,我真的覺得小女孩的眼神是很憂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