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5.12.08


 


愛買書的我,這次要買的書太多太貴了,所以拖小駱幫我購買。做業務的小駱,和別家出版社的業務很熟,透過他可以用比水準書店更低的價格買到自己想要看的書。


我呢,我一共買了三千多塊的書,其中最有特色的,就是尖端出的「圖解山海經」。我是在學中國文學史的時候,對之前只聞其名的山海經,有了更深一層的瞭解。對於書中提到的神怪情節,我當時就很有興趣。在這本厚厚的「圖解山海經」裡,每一頁都有插圖;每一章節裡,都把原書中所有奇怪的事物給畫了出來。我覺得這樣的企畫真是偉大,一看就想把它買下來。


著名鋼琴家郎朗的自傳---「我用鋼琴改變世界」,擺在書店裡面,也很吸引像我這樣愛好古典鋼琴的讀者。其他如「日本創意文案」、「下流志向」、「誰偷走了我的記憶」、「小說的方法」、「台灣西方文明初體驗」…好多好多,都是我很想買的書。這一大堆書,夠我看一段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