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9.01.09


 


意外地拿了年終之後,終於在今天買了從很久之前就很想要的DV錄影機。


要買DV幹什麼呢?…沒錯,拿來自拍。我呢,我一直都是用相機的錄影功能在做這件事情。用相機錄影,除了錄製的時間沒辦法拉長、錄影的畫質不夠漂亮以外,相機的錄影功能也不支持HD寬螢幕的規格。現在有了這台新的DV之後,以後在我的Blog除了可以看到我寫的東西、我拍的照片之外,還可以常常看到我拍的影片,變成一個在動的Vlog


撇開功能來說,這錄影機在外表看起來也很吸引人。現在除了很多粉紅色的衣服、粉紅色的MP3以外,我還有粉紅色的DV!小小的機器、很有時尚感,看到就覺得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