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心中的世界地圖↑↑↑↑↑↑↑↑↑



 


 


Tagebuch 13.02.09  


 


最近在做韓語的教學書時,常常上網上查和韓國相關的資料。今天在搜尋韓國地圖的時候,被我找到了一張網友惡搞的韓國地圖。我覺得這樣的地圖很有趣,完全代表了大部分台灣人對於韓國人的看法。因為這樣,所以我把這張圖轉載在我的部落格上。


相信不少人和我一樣,在骨子裡對於韓國人是沒有好感的。我們叫韓國人是高麗人。對於他們的印象,不是國際體育比賽時,暗架別人拐子,就是和全世界的人,宣稱所有的一切都是他們發明的。就有這樣的民族,號稱孫中山是高麗人,屈原也是高麗人…,從這點看來,網路轉載的圖,完全表現了我們對高麗人的不滿。(特別聲明,我喜歡星光大道的孫碧娜,碧娜加油,妳是最好的!)


在這張圖附近,還有其他網友Kuso惡搞的圖。裡面有依台灣人的感受所畫出來的世界地圖,有以台北人的眼光看台灣的想像圖。各式各樣的圖像,讓不小心搜尋到的我會心一笑。


 


 



(1)台灣人心中的世界地圖




 


(2)台灣媒體眼中的世界新聞




 


(3)台北人心中的台灣地圖




 


(4)台中人心中的台灣地圖




(5)高雄人心中的台灣地圖




(加演)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卡通元素表…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原圖出處


*************************************************


http://bbs.liouming.net/redirect.php?tid=34232&goto=new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