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6.08.09


 


我無意間在YouTube上面發現Bubzbeauty這號人物。我是說現在這個年代,大家都在上傳自拍的短片。真的可以吸引到人,讓網友願意停留觀看的話,應該是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Bubzbeauty最主要是在教網友如何化妝、如何使用保養品、如何整理頭髮等讓自己變的更好看的方法。雖然這些都是專門給女生看的Video,而且影片中那人的樣子及美妝風格,好像和台灣這邊的女生打扮不太一樣,不過我還是看得很高興,變成了這個頻道的粉絲。


另外我很迷的,是英國選秀節目X Factor。英版的星光大道可以聽到很多令人驚豔的聲音,也有很多很糟糕的比賽者。有時候看起來很普通的女孩,一開口唱歌會馬上讓人刮目相看。很帥氣的兄弟檔,開口後讓人大失所望。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個叫做Same Difference的組合。我先看到他們選秀時差點被淘汰的短片,然後又看到他們最後在舞台上的表演。怎麼說呢…,馬上就被迷到了,如果他們出專輯的話,我一定會來支持一下的。


我還會在YouTube看陶晶瑩的星光大道、蔡康永和小S的康熙來了,新的音樂錄影帶,我也都是在YouTube看到的。我是說,沒辦法啊,家裡的電視頻道這麼多,可是真的太難看了:Channel V都在播黑澀會、新聞台都在重播一樣的吵吵鬧鬧…做成這個樣子,不要怪我們觀眾會流失了。


 


Bubzbeauty教妳自己燙頭髮



 


Bubzbeauty教妳化妝



 


X Factor – Stacey Soloman唱歌很好聽



 


X Factor – Same Difference選秀時差點被淘汰



 


X Factor – Same Difference在舞台上唱得很好



 


X Factor – John and Edward唱的實在不怎麼樣



 


 


相關連結


*****************************************


YouTube上面的放屁短片 [頁面連結]


YouTube Fever [頁面連結]


更多YouTube的影片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