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5.04.09


 


前幾天被同事提醒,她說我減肥的步調變慢,說我是「一天捕魚,六天曬網」。經過她的激勵之後,是有小小努力了幾天,也有持續做運動,希望可以藉此繼續瘦下來,達到自己的理想體重,也就是小於70公斤68公斤。不過,這種痛苦的事情堅持了沒幾天,我又開始慢慢破戒了,以下是我的飲食記錄:


 


4/11 去新竹遊玩,吃了城隍廟小吃及阿忠鳳梨冰。



 


4/13 慶祝立人考上專科執照,去陶板屋吃飯。



 


4/14 和朋友去仟草豬排享用綜合套餐。(一次吃了豬排、炸蝦以及可樂餅)



 


4/16 去了公司附近吃了超好吃但熱量也超高的雞腿飯。



 


4/18週末早上吃了大飯團,中午吃了排骨雞麵不夠後,又去吃了吉野家。


4/19 去天母,吃了宋江餡餅及大車輪餅。



 


4/21 嘴饞吃了麥當勞。



 


4/23 和同事去公司附近吃了豬排蓋飯。


4/24 中午又覺得好餓,去公司附近吃了大碗的牛肉湯麵。


4/25 (今天)Mark去基隆廟口,肆無忌憚地大吃基隆夜市的美食。



 



 


我的老天爺啊,這是立志減重的人可以過的生活嗎?


 


 


 


減重的我,生活中發生的趣事


************************************************


你之前還又有和我表白啦 [頁面連結]


要到基隆結果坐錯車 [頁面連結]


笨人做笨事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