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1.02.12


 


今天去好久沒去的樂子餐廳用餐。樂子餐廳的班尼迪克蛋還是很美味,當然還是要點他們的香蕉巧克力鬆餅。因為子晴喜歡吃生菜,所以今天沒有點漢堡,反而點了一份凱薩沙拉。凱薩沙拉的話,我覺得還好,沒有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不過如果要吃漢堡的話,直接去不遠師大路的Evans就好了,所以今天就把漢堡換成生菜,吃健康一點的食物。


雖然不知道對方的喜好,我昨天還是去萬年挑了一個可愛的鑰匙環。猴子的造型很討人喜歡。今天一問之下,才知道對方最討厭的就是粉色系的可愛東西。好險我昨天沒有挑到粉紅色Hello Kitty的玩偶,挑到大眼睛的猴子也算是我的運氣。


今天吃飯的過程,我問了子晴很多問題。吃飯之後,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度過愉快的夜晚。


 


相關連結


****************************************************************


可憐的學長 [頁面連結]


戰勝憂鬱的方法 [頁面連結]


室內空調的真相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