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14.04.09


 


昨天是立人請我吃飯,今天是我和另外的朋友吃飯。昨天吃陶板屋,沒有怎麼吃飽;今天呢,今天可就飽餐一頓了。


我和朋友今天去了市民大道和敦化南路交叉口附近的「仟草日式豬排專門店」,去那邊吃他們的綜合套餐。什麼是「綜合套餐」呢?「綜合套餐」就是一個XXL超大旗艦型的套餐:裡面不僅有炸豬排,還有炸蝦子及可樂餅。怎麼說呢…整個就很大氣啦:那豬排啊,那豬排真的很厚很讚啦,炸蝦子的蝦子超大的,裡面也好夠味歐。還有飯很好吃,而且飯和湯都可以再加。雖然我吃到可樂餅的時候,已經完全飽了,不過因為真的太好吃了,所以我還是硬加了一碗飯來配可樂餅。


我大前天去新竹時吃了炒米粉、貢丸湯以及鳳梨牛奶冰,昨天也吃了不少東西。在我今天吃炸豬排的時候,我想到上班時,同事說我最近在減肥這件事上有「一天捕魚,五天曬網」的感覺。如果這樣說的話,那…那今天又是我的曬網日啦!


 


我來幫大家吃吧,哈哈



 


 


超豐盛的綜合大餐



 


 


延伸閱讀


****************************************


我收集食物的相簿 [頁面連結]


當辣椒淋上可樂和咖啡:我搜尋到別人拍的照片 [頁面連結]


新竹樂活單車遊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