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送上我剛剛剪輯的Video


這支Video在宣傳我的新書。


裡面的插畫、海報、互動光碟製作,都是我一個人完成的。


 


我呢,做完這本書之後,從明天開始,我要去日本旅行 9 天。


要去東京書展。


之後要去九洲、京都、大阪、神戶然後再從東京回來


我會帶我的電腦一起去。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在日本更新我的Blog…


所以呢,


所以到19號,


有一個多禮拜的時間,可能看不到我的更新文章。


不過19號以後,我會帶來更多我看日本看到的、聽到的、吃到的東西。


不要羨慕我啊,


我會幫大家吃拉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