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3.07.09


 


雖然兩年前已經來過淺草的雷門參觀,而且這次在日本的停留的時間不算太長,不過像這麼有代表性的景點,不管怎麼樣,我還是一定要來看一下。


一面參觀我一面想起,上次來這裡的時候,是我前公司的老闆帶我來的。我記得我們還是從國際展覽場那邊,一路坐遊船抵達。而在來淺草寺之前,老闆還請我去吃了一家很好吃的壽司店。怎麼說呢,那時候還沒有很特別的感覺,直到這次我一個人來,才知道東京的物價有多貴,才知道當時我的前老闆對我有多好。雖然我已經聯絡不上他了,不過我要說的是,我真的非常感謝他。以後要是我也開了出版社,我也要像他一樣,對我的後輩很好。(最後這句話,是我在發夢的囈語。)


 


 


 


 


雷門我又來了



 


 


開照了



 


 


不同角度



 


 


我在裝可愛



 


 


我摸



 


 


好大的燈籠



 


 


不同角度



 


 


雙手出動了



 


 


我長翅膀了



 


 


Thomas in淺草



 


 


這邊很多賣人形燒的



 


 


淺草寺



 


 


高塔



 


 


很愛裝的人



 


 


保佑我早點找到另一半吧



 


 


洗手



 


 


很重的草鞋



 


 


我的肚子啊



 


 


打電話



 


 


那批貨你送出去了嗎?



 


 


賣霜淇淋



 


 


我點的是芒果口味的



 


 


相關連結


****************************************


淺草寺雷門照片 [相簿連結]


上次來淺草的日記 [頁面連結]


日本之旅day7很辛苦整理好的照片 [相簿連結]


日本之旅day8東京很都市的感覺 [相簿連結]


日本之旅day9池袋和上野 [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