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9.05.10


 


你有沒有聽過有一個樂團叫做Color(顏色)?誰?什麼Color?有這個團嗎?…我是有聽過Living ColourColor me badd,可是從來也沒有聽過什麼樂團叫做Color的!我在餐廳吃飯看到張貼的海報,拿起手機一查才知道有一個團體叫做Color(而且直接查Color還查不到,要用海報上兩位團員的名字小剛和可樂一起輸入,才可以順利地到達他們在Sony Music的網站。…就是這麼不紅!)


看著他們網站上記錄的經歷洋洋灑灑的:又是知名電玩「快打OnLine」的代言人,又是電視台歌唱節目總冠軍賽場外主持人,又是三立節目的主持人,又是連續劇「痞子英雄」的主題曲演唱人…好像很紅的樣子,可是…可是我完全沒聽過這個團體啊!


這個時代好像很難紅起來吧?沒紅的團體一大堆。有人聽過Style嗎?有人聽過Solor嗎?各位沒紅的團體,大家繼續加油吧!


 


★☆★ 勇敢飛象…有點五月天的Fu,不過我也不喜歡五月天 ★☆★



★☆★☆★☆★☆★☆★☆★☆★☆★☆★☆★☆★☆★☆★☆★☆★


 


我喜歡的歌曲,超紅的團體…算是這篇文章的對照組吧?


********************************************************************


Pet Shop BoysBeing Boring [頁面連結]


The ProdigyTake me to the Hospital [頁面連結]


MoumoonOn the right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