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4.07.09


 


「豪斯登堡」是一座重現歐洲街景與建築的主題樂園。我是看到海玲姊的部落格,才知道有這個地方。之前在她的網頁上留言,說很想去這個地方看看。現在呢,現在我人就真的置身於這個童話世界。看我的文字敘述,好像沒有什麼。不過你知道嗎?「豪斯登堡」可是在九州啊!我是說,前一天在東京,就為了來豪斯登堡,我可是坐了五小時左右的車。這一次,可謂真正的「日本自由行」,這整個…整個就是一個很任性的(、又很過癮的)旅程啊。


喜歡拍照的人,來豪斯登堡旅遊一定很愉快。仿歐式的建築,怎麼拍都很美。有德國感覺的建築與餐廳,有法式感覺的起司店和甜點店,有荷蘭感覺的風車與木鞋店,有像照片一樣的街道與港口風光。情侶可以在這個浪漫的地方牽手散步,留下美好的回憶。像我一個人來,也可以逛的很高興,拍下許多漂亮的寫真。


 


去豪斯登堡的車票




 


 


海報

 


 


專用火車(好像哈利波特去魔法學校專車的感覺)


 


 


和火車合影


 


 


到大家就都說斯鍋易


 


 


車站也很美的


 


 


我是生命的過客啦


 


 


如果春天會有更多花吧


 


 


開照了


 


 


很美的地方


 


 


很喜歡裝


 


 


歐洲感的街道

 


 


兩個Thomas在休息


 


 


木鞋

 


 


童話感覺

 


 


海岸風景


 


 


~


 


 


這不是歐洲,是日本

 


 


海盜船出現了


 



和高塔合照



 


 


兩個Thomas和海盜船

 


 


很有感覺的房子


 


 


怎麼拍都好看


 


 


迷失方向的人


 


 


Pier Side


 


 


真的好美歐


 


 


夢幻的城堡



 


裝悠閒


 


 


我跳


 



這個角度也很美



 


 


城堡


 


 


★☆★☆★ 打一下廣告:我的新書「日語大獻寶」★☆★☆★


          


 


★☆★☆★☆★ 「日語大獻寶」相關影片★☆★☆★☆★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25" height="344">

 


相關連結


*******************************************


豪斯登堡相簿:全部在豪斯登堡的照片 [相簿連結]



海玲姐的文章:就是看到這篇介紹啦 [網頁連結]


東京淺草雷門:沒來過就不算到日本旅遊的景點 [網頁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