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5.08.08


 


舅舅的小孩又從新營北上來我家作客了。上次是他的大女兒及小兒子,這次換成是他的二女兒和小兒子來我們家作客。現在是小朋友放暑假的時候,暑假可以開開心心地到處玩真是令人羨慕。


上次小朋友來我家住的期間,我帶他們去了公館、西門町還有淡水遊玩,這次除了這些行程以外,我花了一些功夫,到便利商店買了兩個魔術方塊,想要教他們(、順便炫耀自己會玩)魔術方塊。


結果…


 


 


結果舅舅的二女兒居然已經會轉魔術方塊了!而且轉的比我還要快還要好!她和我說,因為舅舅喜歡玩魔術方塊,所以除了舅舅的小兒子不想記口訣沒法直接轉好魔術方塊以外,其他的人都已經會轉魔術方塊了。她不僅是用手掌轉,小小年紀的她,已經會用小指去勾魔術方塊了。看到這個從魔術方塊家庭出來的代表以後,我想我買的兩個魔術方塊,還是不要出來丟人現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