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9.07.10


 


從這波減肥計畫開始的時候,每天中午我都會喝一杯養樂多。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習慣。雖然之前也喜歡喝養樂多或是可爾必思、比菲多這樣超甜的飲料,不過沒有養成每天一定要喝的習慣。我就是心理潛意識裡覺得吃的太少了、能量不夠吧?所以就喝養樂多,覺得喝完養樂多很有精神啊。日前看新聞說,有藝人喝養樂多提神,然後其他營養專家說喝養樂多其實只會更想睡覺而已。我是不知道什麼營養的專業知識啦,我只知道喝養樂多真的幫助我下午工作更有精神,已經變成我不可或缺的飲料了!


另外,順便提到我看到另外一則新聞,說是每天喝一杯咖啡會很長壽。即使有高血壓的人,也可以活地很健康。這種新聞對於我這種咖啡當水喝的咖啡人,是一則令人高興的消息。


 


相關連結


*******************************************************************


不好吃的減肥食品特集 [頁面連結]


為什麼正常吃東西會發胖 [頁面連結]


愛爾蘭薯條酒吧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