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7.10.09


 


我原本的鍵盤真的用了很久了,而且其中幾個鍵也真的常常突槌,於是打算更換鍵盤。這個鍵盤有多久呢?這個鍵盤從我們家還在開店的時候,也就是至少15年前就已經在服役了,那時還是Window 3.0的時代啊!然後電腦換了又換,作業系統也經過了Window 97Window 2000,到現在的XP…,其間我上學打報告、研究所打論文、出書打稿子,全部都是用這個鍵盤打出來的,我是說,這只是一個雜牌的鍵盤啊,一直用到現在才壞掉,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到了NOVA才發現現在鍵盤有很多選擇,其實便宜的2300也可以買的到,不過我卻選擇買了一個相對來說貴的鍵盤。我現在的工作常常要用到鍵盤,而且我在家裡面可能也會長時間的打字,所以我賣了一台…,所以我買了一台…,1400的鍵盤啦!


我買的是Logitech出的Wave鍵盤,鍵盤的表面,有波浪感覺、Wave感覺的設計。說是這樣打字比較不會累啊…結果用到目前為止,還真的很好用。以後這新的鍵盤,就要打出所有我在部落格或其他地方發表的文章,新的鍵盤今天開始啟用啦!


 


 


相關連結


********************************************************


最近看到的新奇影片 [頁面連結]


好用的電子相簿軟體 [頁面連結]


在部落格加上小時鐘的方法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