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8.11.09


 


早上半天,和烏拉參觀台北資訊展。對於有桌上型電腦又有兩台筆電的我來說,展場上各種陳列販售的機型,幾乎都沒有什麼吸引力。來到世貿,就是看看現在新的科技、新的資訊產品。


這場展覽最讓人矚目的兩個重點,就是3D的技術和電子書的發展。3D電影讓我覺得很神奇,我之前覺得是電影公司讓觀眾重回電影院的法寶。不過現在筆電也有3D的技術了,在展覽中,可以發現在未來連電視都要走到3D顯示的這一塊;另外在電子書的方面,各種廠商都推出了不同型式的閱讀器,一面看展覽會覺得,雖然還沒有到量產的階段,不過電子書的發展還真是蠻蓬勃的啊。


我觀展的次數不多。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show girl。我拿起手機拍了好多展場show girl的照片,也算是這次展覽吸引我的地方。


 


展場



 


 


體驗3D



 


 


電子報



 


 


ASUS girls



 


 


Sony也推3D



 


 


SONY電子書



 


 


烏拉使用電子書



 


 


PSP GO出現了



 


 


高解析HD水族箱



 


 


未來餐廳



 


 


未來書城



 


 


Fujitsu彩色電子書



 


 


BenQ電子書



 


 


eBook平台



 


 


雙螢幕電腦



 


 


有點厚



 


 


特殊的椅子



 


 


show girl



 


 


Sony的人好多



 


 


Samsung正妹



 



 


 


Windows正妹



 



 


 


Windows公車



 


 


全國電子你們還想賣東西嗎?



 


 


跳吧!女孩們,跳吧!



 



 



 



 



 



 


 


 


 


相關連結


*****************************************************


讓人喘不過氣的社交網站 [頁面連結]


Word是一個偉大的發明 [頁面連結]


HP 2133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