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1.01.08


   


        我下班之後,去醫院看公公都差不多是六點左右。這個時候,公公常常都是在睡覺。在他睡覺的時候,我經常都是在他身邊看看書。我呢,我很喜歡看看公公、陪陪他。在公公身邊,我會覺得心情很寧靜、很和平。


        今天看公公的時候,因為公公在睡覺,而我手邊帶的書又剛好看完了,所以我拿起我隨身的小筆記本,把公公睡覺的樣子畫下來。本來想回家後,照著這個草稿,用水彩來畫一幅畫。我紙也買了,水彩、畫筆、畫版也都一應俱全,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到最後我還是決定用電腦還有繪圖版來作畫。


        結果…,結果成品還算蠻成功的。家人都覺得畫得很像,他們覺得我有把神韻畫出來…。聽到這樣的鼓勵,我很開心。我呢,我會繼續我的塗鴉生活的。在未來,很想結合寫作及繪畫這兩個我喜歡做的事情,朝創作一本可愛的圖文書來努力。


 


ps.公公身體的情況很好,預計後天就可以出院了!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