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4.11.09


 


我發現最近的社交網站越來越多了,多到我根本受不了的程度。一開始的Facebook還好,Plurk的話也是很多人在玩。不過後來可能因為這樣的網站越來越受歡迎,所以Yahoo開始推出社交名片、無名小站2.0,而Hotmail也進行了類似的改版,整個改變就讓人越來越覺得喘不過氣來。


我發現以前我去過的很多網站,現在都改變的和FacebookPlurk很像:比方說之前存放照片的Photobucket,也變成那種社交分享的網站;之前上傳Podcast檔案的Pod-O-Matic,也在登入之後,不停地問「What are you doing?」啦!


我會覺得受不了要寫這篇日記的原因,是因為最近持續收到好多朋友的邀請信,邀請我一起去玩「地圖日記」。「地圖日記」這…這又是另外一個很多人參與的社交網站,又有錢幣又有僕人的。我啊…我覺得夠了。有人還可以繼續玩這麼多的網站嗎?幫幫我吧!


 


我的社交網站網址


*******************************************************


我的噗浪網頁 [頁面連結]


我的Facebook [頁面連結]


我的DailyBooth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