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1.12.09


 


突然很想聽宇多田的first love。雖然那時候還是聽CD的年代,雖然我曾經有她的首張專輯,不過很用力地去找了還是找不到。所幸,最後我還是在我的MP3資料庫裡面搜尋到這首歌。想聽到什麼歌的時候,就能聽到什麼歌,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原來first love1999年的歌。這樣說來,first love也算是老歌一首了啊。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曲調。而不僅是歌曲的部分,first love裡面的歌詞也很讓我感動。(雖然我聽不太懂大部分在唱什麼,不過我就是很感動。除了歌詞以外,)我還很喜歡這首歌的MVMV裡傳達在舞廳裡面的感覺。忽快忽慢與燈光閃爍的畫面處理方式,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1999年我在做什麼呢?1999年宇多田唱著first love


 


 


 


我想在音樂上來說,我是比較芭樂的一個人。宇多田之後走向黑人R n’ B的曲風,我不是很喜歡。提到宇多田,我永遠都想到那個坐在舞廳裡面唱情歌的女孩。當然,當然時間不會永遠停在1999年,還有那忽快忽慢燈光閃爍的青春歲月。


 


 


★☆★☆★☆★☆★ 宇多田:first love ★☆★☆★☆★☆★



★☆★☆★☆★☆★☆★☆★☆★☆★☆★☆★☆★☆★☆★


 


最近我在聽的音樂


*******************************************************


Sidney Samson feat. Wizard Sleeve - Riverside (Let's Go!) [歌曲連結]


真野惠里菜:この胸のときめきを[歌曲連結]


The Prodigy – Take me to the Hospital [歌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