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0.12.11


 


在連續好幾天Windows Phone課程結束之後,為了犒賞自己,在前往台大上Android課的路上,我光顧了一家我每每都想進去用餐的餐廳:那不勒斯手工比薩屋!


我是第一次享用特別的手工現烤的Pizza,感覺很新鮮:看到店員用雙手揉按著麵皮、在上面加上各種佐料,再拿著工具把整塊麵皮放進爐子裡去烤,就很期待成品趕快上桌。


結果除了氣氛比較好以外,價格方面偏貴、份量還蠻少的。最重要的是口味很普通、麵皮扁扁的沒什麼彈性,我想試過這一次之後,沒有特別約的話,我應該不會再去這家店了。


台大後門附近還有另外一家Pizza店,好像除了比薩以外,還有賣好久沒吃過的意大利餃。繼那不勒斯比薩店之後,這家店現在變成是我最近去上課之前用餐的新目標。到底會不會好吃呢?我再在日記裡告訴大家。


 


相關連結


*********************************************************************************


MaryJane Pizza [頁面連結]


二樓餐廳:氣氛超好!份量超多的餐廳![頁面連結]


讓人失望的四家麵店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