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1.12.11


 


本來約了人要一起跨年的,


沒想到對方昨天聯絡我說他覺得很累,不想出門。


很多年沒有跨年、很想去人擠人的我回應說,


我瞭解他的心情,


前幾年我也是懶得出門,


覺得熬夜很累。


 


今天稍早對方又傳簡訊給我,


我懶得回應。


我應該很久都不會回應了。


 


沒有跨年我很不高興!


沒有跨年我很不高興!


沒有跨年我很不高興!


沒有跨年我很不高興!


沒有跨年我很不高興!


 


 


累的話,就好好休息吧!


 


相關連結


********************************************************************


一個人的跨年夜 [頁面連結]


跨年之單身男子必殺技 [頁面連結]


09年我有跨年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