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9.12.09


 


天氣突然變冷,我幫小乖穿衣服的時候,發現小乖變了:之前我養的每一隻狗,包括小乖,要幫牠們穿衣服的時候,都會頑強地抵抗。不過今天我幫小乖穿衣服時候,因為天氣太冷了,小乖居然不會抗拒穿衣服這件事情,居然乖乖地躺著讓我穿衣服啊。怎麼說呢…小乖真的太人性化了啦!


小乖最近其他的變化包括絕對不會在我的床上小便。因為牠每天都在這邊睡覺,所以絕對不會在自己的床上方便。小乖最近出去玩變髒的話,也會乖乖讓我洗澡。真是很討人喜歡耶!


 


 


相關連結


***********************************************


小乖唉唉叫 [相關連結]


小乖相親記 [相關連結]


小乖社長日記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