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2.02.07


 


  前幾天上班上到一半蘋果傳播的小蘋call我,她說27號晚上有一場舞會。那是Body Shop辦的一個春酒場,要放20幾分鐘的歌。


  我阿,我已經很久沒有接舞會場了。所以,那時知道這消息還滿高興的。我甚至還想在這期間買筆記型電腦及相關配件,然後帶筆記型電腦去放歌列…。然後今天小蘋又call我,說因為我只放20幾分鐘,所以我可能這場表演只會拿到4000塊。


  今天她這樣說,我想都沒想就和小蘋說我不去放了、請她另找高明…原因:每一次放Body Shop的尾牙場都是一個無聊的經驗,現在我已經有正常的工作了,我真的不缺那個錢。


  …也會擔心這樣把場子推掉會讓合作關係生變…不過我想,等我新的電腦設定好了以後,再拍攝DJ宣傳帶,那時應可接到更多的舞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