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09.02.10


 


公館的「甘醬」義大利麵店開了好一陣子了,每天騎車下班都會經過,可愛的店面就好像有魔力一樣地吸引著我。今天呢…今天下班終於有機會來這邊用晚餐,嚐嚐這邊的味道,看看這家店是不是真的在麵裡面放了甘甘甜甜的魔醬,讓顧客著迷一吃再吃呢?


看了這家店的菜單,就覺得這家店會叫「甘醬」不是沒有道理的。這家店很特別的是,除了一般口味的義大利麵以外,還有好多新奇的口味:有「德國香腸芥末奶油麵」、「南洋椰奶咖哩雞肉麵」還有「日式果香咖哩牛肉麵」、「法式松露奶油彩蔬麵」等等…聽起來,每一種麵都有自己的獨特醬料,我猜也許是這樣所以店名才叫做「甘醬」吧?


我們點了「德國香腸芥末奶油麵」以及「德國香腸焗肉醬飯」。除了香腸外皮的口感很脆,真的很像德國香腸以外,在醬料還有麵和飯的本身,我就覺得蠻普通的。我覺得如果真的大膽地把芥末加多一點,說不定會讓我印象比較深刻吧?今天吃起來,在主菜上有一點小失望。


除了主菜以外,免費的沙拉吧、玉米濃湯和冰淇淋,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意外的驚喜。沙拉吧最特別的是除了沙拉、馬鈴薯泥以外,還附有潛艇堡的麵包以及墨西哥烤餅的麵皮供顧客DIY出自己想吃的食物。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店的裝潢。我覺得這家店的裝潢是多種風格的remix風。旋轉樓梯有地中海的風情,用餐區又好像童話裡的古堡,裡面擺放的畫作很有品味,在「甘醬」用餐氣氛很好,讓人感覺很愉快啊。


以上就是我對於這家店的紀錄:在價格上算非常合理,食物算美味,裝潢又有用心。我覺得「甘醬」是一家不錯的義大利麵店,讓顧客有物超所值的感受,很值得來這邊用餐。


 


德國香腸芥末奶油麵



 


 


 


德國香腸焗肉醬飯



 


 


 


有法國麵包和墨西哥烤餅的沙拉吧



 


 


 


玉米濃湯在這邊



 


 


 


冰淇淋吃到飽



 


 


 


店內



 


 


 


很有Fu的走廊



 


 


 


可愛的牆壁背景



 


 


 


專門設計的公仔



 



 


 


 


菜單



 


 


 


 


相關連結


******************************************************


CoCo壹番咖哩餐廳 [頁面連結]


上海灘茶餐廳之黯然銷魂飯 [頁面連結]


芒果奶酪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