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ebuch 21.02.12


 


工作上班的內湖站附近實在沒有什麼餐廳值得一提,很久以前就感覺,公司附近的人們只是單純來上班,這邊開的餐廳,也只是為了人們中午休息空檔填飽肚子開的。大部分都是為了吃而吃,好像動物進食一樣,沒有飲食文化的店面。


不過其中有一家叫做「四麵八方」的小店讓我印象深刻,尤其是裡面賣的肉燥飯和天婦羅真是一絕。雖然很簡單,但是口味很重,很香很好吃。第一次吃到的時候,我都快要流淚了。之後每次去吃,都覺得公司附近有那麼好吃的餐廳,還真是令人感動啊。


昨天請辭,確定上班到2月底。今天到四麵八方用完餐,和老闆說謝謝他們這段時間的肉燥飯以及天婦羅,這些都是非常美味的料理,祝他們生意繼續興隆,有機會再來這邊用餐。老闆聽到我稱讚他們的餐點很高興,握著我的手,也祝福我一個人的創業之路可以成功。


 



 


相關連結


**************************************************************************


好吃的墨西哥餐廳:鄉香 [相關連結]


回輔大一定要吃的東西 [相關連結]


美食大冒險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