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30.06.12


 


好久好久沒有騎車到淡水了。自從我下定決心自己跑出來創業以後,反而空閒的時間變少了。不僅平日不敢出去玩,想要盡量多做一點工作以外,連放假的時候也很難得花67個小時騎車到淡水在騎回中和。今天呢,因為實在太久沒騎車忍不住了,所以起個大早就從地下室拿出我的腳踏車,一路往淡水騎去。


啊!看到海真的身心都得到了放鬆。我平常到漁人碼頭都要用力地擠進柵欄進入到最後可以看海的提防,不過這次去我發現不用那麼努力了,現在鐵柵欄旁邊做了一個鐵門,以後到漁人碼頭看海不用鑽,就可以直接從這個鐵門進出。怎麼說呢…,聽著音樂騎在腳踏車道上真的很開心,我發現人還是要適度地放空,偶而還是要花點時間騎車做些休閒活動。


 


相關連結


************************************************************


上次去淡水的時候感冒 [頁面連結]


淡水捷運車廂的失智人士 [頁面連結]


看海的日子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