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5.09.10


 


週末像平常一樣騎車到淡水,還沒有到漁人碼頭的時候,在比較後面的星巴克那邊,看到了星光幫的賴聖恩及葉瑋庭。前不久在星光傳奇賽的日記裡面我才說道,我很喜歡那些明知自己不會得冠軍但是還很努力表演的參賽者。我覺得賴聖恩和葉瑋庭就是兩個很具代表性的例子。因為這樣,我很喜歡他們。而今天和他們在淡水巧遇,也還真是有緣。雖然我不是粉絲級的觀眾,不過看到他們,我還是把車子掉頭回去和他們合照,並且和他們說請他們加油。


 



 


相關連結


******************************************************************


星光傳奇賽決賽 [頁面連結]


星光傳奇賽開賽 [頁面連結]


賴聖恩及葉瑋庭主持超級部落客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