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6.09.10


 


在網路上常可以發現很多好玩的笑話及照片。最近呢,我發現一個有趣的Facebook網頁: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我是看到上面Lady Gaga的照片點進這個網頁的。接著我發現這個網頁裡面,有很多很好笑的照片。而今天的日記裡,特別要把其中我很喜歡的幾張和大家做分享。因為照片時在太多了,所以我把這篇日記分成了兩部份,接下來是第二部份:


 


美腿修女



 


消失的紅點:雖然是靜止的圖片,不過一直盯著中心十字,紅點會消失!



 


殘酷的禿頭真相



 


中秋節無論如何都要烤肉



 


做人不要太菲律賓警察



 


陰影



 


鳥人



 


創意T



 


有文化喝水的羊



 


搜尋結果是象棋



 


無聊人做的事



 


課本塗鴉



 


發胖的蜘蛛人



 


看不懂題目的人填答案卡



 


給近視的告白信:近視的人脫掉眼鏡可以看到秘密的五個字



 


菲律賓警察



 


貴妃醉酒



 


鹹蛋超人加油團



 


開車的假面超人



 


視力測試



 


開學熱賣品



 


媽媽我來晚了



 


搞定!終於可以上班了



 


溜滑梯



 


禁止告示



 


誰是腦殘



 


快速鍵學習



 


Nemo變成壽司了



 


對仗



 


折書頁高手



 


貓熊麵包



 


骰子



 


熨斗妙用



 


蔬菜內衣



 


有設計感的衛生棉



 


登寶座馬桶



 


有顏色的樹枝



 


現實世界的龍貓



 


有看過真實世界的蠟筆小新嗎?



 


變裝的狗



 


 


相關連結


****************************************************


好笑照片的大本營: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Part1) [頁面連結]


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on Facebook [頁面連結]


Facebook古人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