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6.09.10


 


在網路上常可以發現很多好玩的笑話及照片。最近呢,我發現一個有趣的Facebook網頁: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我是看到上面Lady Gaga的照片點進這個網頁的。接著我發現這個網頁裡面,有很多很好笑的照片。而今天的日記裡,特別要把其中我很喜歡的幾張和大家做分享。


 


超帥的敞篷車



 


多此一舉的跑步車



 


會動的圖片:雖然是靜止的圖片,但是一直看的話,圖好像會動



 


人體望遠鏡



 


網路的後遺症



 


大陸的口交是口譯的意思



 


刺蝟小的時候很可愛



 


小朋友的日記



 


小鴨不見了



 


好有力的抗議



 


太熱脫衣服的熊



 


少女殺手



 


父愛:角度問題啦



 


北京醫大教授



 


可愛的宅配貓



 


可愛的動物



 


左右腦協調測試



 


招財貓本尊



 


皮膚的膚不會寫,只好寫皮在養



 


頭昏的對話:套套邏輯?



 


吶喊的完整版



 


老外學中文的筆記



 


佛祖本尊



 


Street Fighter



 


大家都說我愛你



 


會說話的車牌



 


乳交包



 


放心叫雞



 


林北台大



 


其實我叫楚中天,不是林蛋大


 



狗狗戀



 


保護隱私



 


為人民幣服務



 


看事情的角度



 



 


耶穌的秘密



 


學英文的筆記



 


英文考卷



 


口味很重的麵包



 


照片太多了,分兩次上傳,點此連結看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