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4.01.11


 


對方:「我看你去學iPhone應用程式,還不如去學html5。」


 :  「您也注意到了嗎?現在網頁實在是太強了」


  「像Google Chrome裡面的用程式…」


  「像這個、還有這個…。」


  「真不知道這些網頁的應用程式是怎麼寫出來的?」


  「好想學寫這樣的網頁。」


  「如果想學寫這樣的網頁的話,不知道您會給我什麼樣的建議?」


  「我應該從哪裡開始學比較好?」


對方:「魏巍,我給你的建議就是…」


  「學寫程式太難了,你連開始都不要開始。」


  「專心做內容就好。」


  「就算你去學了,我也不會讓你做寫程式的工作。」


  「真的要的話,我會請專業的來寫。」


  :  「如果,是為了個人興趣的話,我個人對複雜網頁有興趣想要學」


  「照您的經驗,我應該從哪裡開始呢?」


對方:「唉~ 我的經驗就是,你連開始都不要開始。」


 


上面記錄的,是今天發生的對話。


我記得我之前做DJ的時候,也和想要學DJ Mixing的人說了類似的話。


不過到最後,當時每一個問我的人都不聽我的勸還是去學如何接歌。


 


我現在終於可以理解他們在聽到我回應時的心情。


生命中的熱血,很難克制的住吧?


 


相關連結


****************************************************************


我只是覺得JAVA聽起來很酷啦 [頁面連結]


不合人性的運算子 [頁面連結]


Windows Phone 7程式開發說明會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