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5.01.11


 


我常單就為了吃到處跑。坐一天的車到台南,吃了官財板、蝦捲及擔仔麵就再坐車回家。也會坐車到羅東吃雪花冰及羊肉湯,或者是去九份吃芋圓之後在去基隆夜市吃營養三明治。我是說,我一個人沒有伴也會做這種事啊。常隨性所致,做臨時起意的美食之旅。


今天在家看「一個人的旅行(Eat, Pray, Love)」到一半的時候,也想學女主角一樣那麼愜意地過生活,於是就又出發到台中,也展開了「一個人的美食之旅」。


完全沒有計畫先到了常來的東海夜市,廢話不多說,先來個大雞排堡吧!然後東海大學這邊的仙草芋圓加牛奶,也是我每次造訪必吃的食物!很多人來東海別墅這裡都會買好多他們的雞腳凍…,我呢,我倒是對這種冷凍的食物沒有什麼感覺。


然後我就轉戰逢甲夜市。我其實完全對逢甲美食沒有研究,不過在排大腸包小腸的時候,用iPad上網,在逢甲夜市的路上直接查詢逢甲夜市的美食攻略。我真的是把所有介紹的美食試了一遍才滿意地回家。懶人蝦好脆、黃金賊章魚燒好特別好好吃…好多好多的美食,我下次還要再來大吃一番!

 


大雞排堡


 


 


 


仙草芋圓



 


 


逢甲美食



 


 


大腸包小腸



 


 


黃金賊



 


 


懶人蝦



 


 


相關連結




************************************************************


上次去台中美食之旅的日記 [頁面連結]


一個人的九份之旅 [頁面連結]


去台南也吃了美食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