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3.01.11


 


「先生,你這樣不行歐…。」警察說,「快點起來,不能待在這邊…。」


「我愛待在那邊就待在那邊,」他回應說,「不要為難我…。」


「可是我已經在這裡看到你好幾次了,這邊是在營業的運動中心」另外一個警察說,「他們等下就要關門了,快點起來,你家在哪裡?我帶你回去。」


然後是很大聲的重物落地聲…「蹦!」


「頭痛嗎?我帶你去看醫生?」


「我已經叫救護車了,來,我們去醫院。」


 


接下來是一陣無言的對峙…。


 


「他們到底現在在做什麼呢?」我在廁所的隔間裡面猜。


每週134我都會到大安運動中心運動,運完動之後會在廁所的隔間裡把濕透的運動杉換下來。本來剛進廁所,看到兩個警察還有瘦小黝黑幾乎光頭的人在廁所裡,有點想要換不同的樓層換衣服,不過不幸肚子很痛,所以來不及一定要硬著頭皮進到廁所裡上廁所,而一進入廁所就開始啪啦啪啦地拉起肚子。(狀況可以說是非常的慘烈!)


雖然隔間外面警察和遊民在對峙,自己也希望我這方面的音量可以克制一點,但是有時候這種音量真的是沒辦法控制…於是情況變的很尷尬:他們一面說話,我一面拉肚子很尷尬;他們不說話對峙,我拉肚子會更尷尬。最尷尬的是沈默的這一瞬間,他們無言的對峙,我的肚子好痛,還很想排氣卻突然沒辦法繼續上也沒辦法放出來。


可能是整個氣氛太緊繃了吧?我也緊張起來沒辦法繼續完成我的大事了…。我想,既然這樣的話,就趕快閃人吧。剛剛外面的警察好像說遊民還重感冒要去看醫生,在廁所隔間裡的我想,不要透過格版傳染給我,被傳染感冒的話,那就不好了。


「來…,衣服穿起來。」警察命令著。態度好像變強硬了。


「起來歐!」口氣變兇了,警察繼續命令著。


 


我從廁所隔間出來的時候,他們開始有肢體上的接觸,有點要扭打起來的程度。正當氣氛緊張,我經過他們的那一瞬間…。


 


「ㄅㄨˊ…。」


 


 


 


 


歐賣尬!這是我無言的抗議嗎?


在他們開始要暴力相向的時候,我…我放了一個響屁!


 


雙方,或是說連我也算進去的三方,都被又響亮味道又重的聲音打斷了原本的動作。唉呦,真不好意思,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我趕快離開廁所進電梯,留下了無言但是還沒回神爆笑的三個人。


 


相關連結


*******************************************************************


老外看台灣:咧嘴大笑、隨意放屁,不可思議 [頁面連結]


笨人做笨事之煞車上油 [頁面連結]


笨人做笨事之下班騎車到淡水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