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26.01.07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的英文發音不錯,我覺得那原因很可能是我高中的時候常聽ICRT:我阿,我是那種連睡覺都在聽電台的人。因為每天聽這樣的英語電台,除了發音就不知不覺地變好了,而且文法也很自然地熟練。


  我還記得那時候很迷一個叫Samantha K.DJ。她有辦一個聽友俱樂部,我還參加了阿!…那時候真的是很投入阿。因為那樣,所以之後才會自己主持電台、才有後面做音樂、做DJ出唱片的經歷(雖然到最後唱片沒有很暢銷,不過也算是歌手吧!)


  自從某天上班知道可以聽音樂之後,我除了帶Mp3去公司以外,我還用Mp3的電台功能收聽ICRT…。


  怎麼說呢?…很懷念這個電台。雖然現在Samantha K.已經沒有在那邊做節目了,不過還是很懷念聽那電台的感覺。我覺得上班聽這電台很棒:不僅可以有一個英語的環境,而且每次在五點的時候,都會廣播說還有一個小時就要下班了…聽到那句話的時候,都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