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7.02.11


 


今天我想要特別推薦九份的一家皮包店。我覺得這家叫做「犇」的皮飾精品店,不但包包做的很有質感,而且服務很好。


我是上年九、十月和他們買了一個四千五百塊的皮包,以質料、設計和價錢來說,絕對是划算的交易。不過可能我在使用的時候,常裝了重的東西,所以把手的部分脫落了兩次。我很喜歡這家店的原因是,我把壞掉的皮包拿回去,他們除了態度很好又免費幫我修以外,兩次都在很快的時間內用郵寄的方式幫我寄回來。上一次他們把包包寄還給我的時候,我就想在我的部落格裡面推薦這家店,這次他們又再一次提供那麼好的售後服務,所以我要乘我忘記這回事之前,把這件事紀錄在我的部落格裡。


如果需要買皮包的大家,去九份吃芋圓的時候,可以順便去看看這家店歐。


 


相關連結


********************************************************************************


一個人的九份 [頁面連結]


九份魚丸伯仔的乾拌冬粉 [頁面連結]


九份基隆美食之旅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