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8.02.11


 


如題,有人想過為什麼晚睡晚起比早睡早起容易呢?


我是說,總共的睡眠時間相同,不列入考慮因素的話,我們還是不知不覺地就晚睡了。當然,研究指出早睡是比較健康的生活方式。(順便叉題一下,我覺得所有健康的生活方式,都不是本來我們喜歡的生活方式。其中包括運動、蔬食,當然,也包括要早睡早起。)只是知易行難,一個不注意,時間又已經來到凌晨兩點了!


我記得做電台主持人的時候聽眾call-in問我他常越來越晚睡要怎麼辦,我回答說不用擔心:今天比昨天晚睡,明天比今天晚睡,後天比明天晚睡…這樣,過了一段時間以後,又會回到正常的睡眠時間了。


 


大家知道我是在說笑的吧?


 


相關連結


*******************************************************************************


時間對我來說永遠都不夠 [頁面連結]


如何建造時光機 [頁面連結]


太晚睡覺等於慢性自殺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