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3.01.12


 


通勤內湖的話,我發現如果先騎車到台北市再坐捷運,會比直接從家裡附近坐捷運快上半個小時,來回就可以省下一個小時。因為如此,於是除非下雨下的很大,我都會騎摩托車到台北市去搭捷運。如果晚上要去運動中心運動的話,我會把摩托車停在捷運六張犁站;如果沒有要去運動的平日,我會把摩托車停在科技大樓站。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擔心的事:沒有要運動的今天,下班之後準備騎車回家的過程中,我發現摩托車居然不在科技大樓站我平常停車的位置。我來回找了好幾遍,還去問了附近的店家。我是老老實實地停在停車格裡面,還真的擔心如果沒有拖吊車的話,我的老摩托車不會是被偷了吧?最匪夷所思的,是我還有早上上班停車在科技大樓站的記憶,到底我的大腦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當然最後我想起來車是停在六張犁。即使晚上沒有要去運動,但是因為早餐吃飯糰,買飯糰的話會自然而然地騎到六張犁站,所以就停在這邊了。但是雖然可以這樣和自己解釋、讓自己安心,不過在我這種年紀,可以把早上發生的事情完全忘記也真是讓人害怕。我很怕得到老人癡呆症,我很擔心下一次會完全忘了更重要的事情。如果再發生了什麼離譜的事,我再在我的部落格這邊和大家分享。


 


相關連結


*******************************************************************************


戰勝憂鬱的方法 [頁面連結]


斤斤計較的減肥人生 [頁面連結]


最糟糕的書封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