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7.03.11


 


我要分享一個大家可能都知道的訊息,那就是博客來買書真的很方便。我以前喜歡逛書店,習慣在書店買書。不過最近由於各種事情需要去處理,想買兩本電腦書卻抽不出時間去逛書店,於是上網到博客來訂購。


我要說的是:在博客來買書真的是一個完美的體驗。除了很快就買到便宜打折的電腦書以外,也可以設定在自家樓下的7-11付費取貨拿書。當然,現在我已經很少會去買紙本書來看了。不過如果我真的要做這種事的話,我以後應該會移往博客來網站訂書了。


 


 


 


我知道,大家都已經知道這件事了。


只是我是突然發現這件事情,以很驚喜的心情記錄在我的日記裡面。


 


相關連結


**************************************************************************


台大醫生張立人的新書:「25個心靈處方」[頁面連結]


2010博客來報告 [頁面連結]


2009博客來報告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