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6.03.11


 


如果根本不算很熟的朋友,不管你有沒有信耶穌,就寄那種宗教的簡訊到你的手機,也沒辦法封鎖的話要怎麼辦呢?有事沒事就簡訊說天國近了,要信耶穌…這樣的人搞的我很毛很火。不知道如果換成是你的話,收到這種簡訊很多次之後,會不會直接打電話告訴對方,請妳不要再寄簡訊給我了?還是大家如果收到這種簡訊的話,就只是默默地把垃圾訊息刪掉呢?


希望看到我日記又信耶穌的人不會生氣不過信耶穌的人都會這樣「分享」自己認為的「好消息」,認為所有的宗教都是包在耶穌底下的,認為大家都應該信耶穌。這樣的強迫把自己的喜好強加在別人身上的動作,還真是讓人反感及困擾啊~


除了這個以外,我最近還無緣無故地被加入某Facebook社團。沒經過我的同意把我加入社團也就罷了,還一直寄通知給我!我以前可能是喜歡電音啦,不過現在真的沒有那麼有興趣。如果10幾分鐘就寄一個和電音相關的訊息給我,搞的我整個收件夾都是和電音相關的垃圾郵件。我刪到手軟的時候,只能不好意思把對方刪掉,然後強迫自己退出社團。


 


 


 


我的人生已經很辛苦了。拜託信耶穌的人,放過我好嗎?


感恩!


 


相關連結


**********************************************************************


我想像的世界末日 [頁面連結]


天使與魔鬼 [頁面連結]


週末學習的充實人生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