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6.04.11


 


早上起床看到歌手黃舒駿的新聞:本來是讀醫學院,後來轉成歌手,最後變成音樂製作人的他,娶了比自己小25歲的新娘,在電視新聞裡看起來一副甜甜蜜蜜的樣子。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的,我呢,我是第一眼就想問幸福的歌手,在這個老婆之前,在當醫學院的學生、在當歌手、在做音樂的黃舒駿,到底交過了幾個女朋友呢?


這是很多女生愛問的問題。不過我問這個問題不是出於和女生相同的心情。我只是覺得在結婚老婆之前那些好多的女朋友,她們在黃舒駿的心中占著什麼樣的地位呢?一定好多不同的歌是因為和好多不同的女生談戀愛有感動而寫下的吧?重新又聽到那些歌會不會勾起往事的情懷呢?那些曾經瘋過、愛過、迷戀過、失落過、痛過、傷過的一切,那些沒有緣份的愛人沒有留在自己的心中嗎?其中有一個是沒有辦法忘記的唯一嗎?


當然,人還是要繼續活下去。所以又認識了新的人,在一起很短的時間就結婚了,還可以很甜蜜地接受訪問,告訴記者自己很幸福。歐,我懂。這就是人生。快樂的人生。





相關連結


********************************************************************************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頁面連結]


我愛到法國索吻關你什麼事?[頁面連結]


這樣問來問去就會有工作嗎?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