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9.04.11


 


真的開始開發iPhone應用程式的過程當中,發現其實原來以為簡單的事情,真的實做還是會碰到困難。如果像老師在課堂上展示的只有單一功能的話,可能不會發生問題。不過把很多單一功能結合起來,情況就會漸漸複雜了起來…。


比方說錄音這件事來說好了。單單錄音沒有問題,單單播放也沒有問題,不過兩個功能結合起來的時候,錄到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變得很小聲。這個問題卡住我很久,後來我才想起來問題的癥結點:原來是錄完音以後,沒有把AVAudioSessionRecord and Play模式,調成Playback現在調成PlayBack以後我的錄音功能就變得嚇嚇叫了


另外,單單拍照和秀照片也沒有問題,不過如果和錄音及其他各種功能結合起來以後,有時開啟相機會有記憶體不足的問題。這個事情也困擾我好久,結果治標的辦法是改寫收到記憶體不足後的因應方法。


不管怎麼樣,第一支應用程式已經接近完成。真的在軟體商店上架的話,再在我的日記裡和大家分享嚕。我會加油的!


 


相關連結


*********************************************************


專門介紹iPhone應用程式的網站:AppsGaGa [相關連結]


開發iPhoneAndroid手機的差異 [相關連結]


寫程式的人去天瓏書店買書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