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05.04.08


 


貓空纜車開始營運那麼久,我今天還是第一次乘坐。之前對貓纜的印象就是人很多,排隊的話、可能要排很久;當我「真的」來到這邊,發覺人「真的」很多:大太陽下,隊伍差不多快要排到政大那邊的陸橋了!因為如此,我和媽媽索性走到政大,在那邊搭小巴士上山。我們打算在貓空那邊逛一下後,再搭纜車回來。


我們這樣的計畫,雖然乍聽起來很笨,不過後來證明,居然還是個既省時間又可以搭到貓纜的方案。當我們搭回程纜車的時候,同行的遊客告訴我們說,他們早些時候在太陽下,光是排隊就排了2個小時!


我呢,我是第一次上來貓空。我覺得呢…這個地方沒什麼特別的。景色嘛,也不特別美,看上去都是一副像狗啃過風景:本來應該是一片綠色的,可是中間硬是參雜著不規則的、被開發過的泥土部分。要我來貓空的話,我還不如去烏來咧。(或是陽明山也不錯。)


至於纜車的部分,我是覺得很恐怖啦。我記得上次在瑞士坐纜車的時候,下面都是草地,看著下面的牛群,還可以聽到牛鈴噹噹的聲音。和這樣的景色比起來,貓纜…貓纜啊,要怎麼說呢…,唉呀,沒有辦法比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