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ebuch 15.08.10


 


記得之前立人和我說過,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去九份。一個人的九份,可以看到兩個人看不到的景色。一個人的九份,可以自己思考一些事情,自己感受九份的空氣。


於是,我真的一個人到了九份。


而且,我也真的看到平常看不到的東西:今天到瑞芳站的時候,看到車站內展示著很多當地攝影展的作品,我拿起手機翻拍下來。抵達九份之後,我花比平常更多的時間繞著當地我從來沒去過的小巷子。當然…,芋圓、魯肉飯及魚丸湯是一定要吃的,這些是不管幾個人來都要點的東西。


 


瑞芳車站的攝影展



 



 



 



 



 



 



 



 



 



 


九份的街道



 



 



 



 



 



 



 



 



 



 



 


 



 



 


 


夕陽



 



 


 


傍晚景色



 



 


 


芋圓店



 



 



 



 



 


 


魯肉飯及魚丸湯



 


 


相關連結


********************************************************


原始相簿連結 [可以看到所有的照片]


上次去九份的日記 [頁面連結]


要到基隆搭錯車到了瑞芳的日記 [頁面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